close

聖誕節賀卡背景 聖誕節賀卡背景素材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



聖誕節賀卡背景可以很浪漫,如果你是一個幽默的人,不妨做一個可愛的聖誕節賀卡,收到的人一定很喜歡哦。聖誕節賀卡怎能少瞭祝福語?千言萬語,盡在這句聖誕節賀卡祝福語。

1.祝福短信來傳遞,你別忽視認真聽,聖人也會怕寒意,誕嘆病癥出冬季,節氣還需多註意,快快添衣增暖意,樂在無病去寒意。(請看每句第一個字)

2..聖誕到,鹿兒跑,鈴兒響叮當;雪花飄,鳥兒叫,樹兒盡妖嬈;床起早,夢醒瞭,我的祝福已來到:花兒為你開,心兒為你摘,所有幸福為你來。聖誕節祝福短信

3.願你將平安珍藏,與快樂為伴;願你將平安相傳,與健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康為伴;願你將平安分享,與幸福為伴。平安夜送平安,願大傢平平安安!新年祝福短信

4.在這美妙的時刻,願你的心像樂園,盛開出嬌艷的花朵;願你的口像溫泉,流淌出快樂的歌聲;願你的眼像畫面,描繪出絢麗的色彩。聖誕快樂!

5.牽掛你的人很多,祝福你的人也很多,別忘瞭我也是其中之一。雖說祝福隻是一種形式,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與慰藉。聖誕將至,匆忙的我送去匆忙的祝福:聖誕平安夜快樂!

6.有一句話,忍瞭很久瞭,因為隻想對你說,整整一年都憋在心中,等待瞭一年瞭,終於可以大聲的說出這句包含我心意的話:聖誕節快樂!

7.風聲雨聲祝福聲,祝你快樂是心聲;傢事國事天下事,平安健康是大事。秋天冬天四季天,每天都是喜慶天;聖誕元旦禮花彈,願你成為寶貝蛋。

8.復制好運,祝福,快樂,粘貼到你的心裡。溫馨浪漫的時光伴隨你左右,雪花飄落在你手心,讓我們一起過一個溫馨美好的聖誕節。

9.時間悄悄的在流淌,寒風不能阻擋思念的心跳,煙花在絢爛的綻放,想用祝福把你圍繞;在這美好的平安夜,深深的祝福你,願你永遠平安,快樂。

10.沒有雪花即使不浪漫也可過聖誕,有瞭祝福即使是寒冬也感到溫暖,平安夜我在許願:願幸福和您終生相伴!願您的禮物堆積如山。

11.人生過節須盡歡,莫使手機空對手,問候祝福不能少,千聲萬喚始出來。祝福我的朋友身體康健,福運連連,歡笑天天,平安年年,聖誕節快樂!

12.聖誕的雪花帶來潔白的好運,聖誕的燭光照亮美好的心情,聖誕的鐘聲溫馨浪漫的時光,聖誕的煙花燦爛幸福的雙眼,願聖誕的祝福快樂你我的心!

13.沒想到去年你用來接受禮物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的襪子,今年還用而且還沒洗,我隻能說 i m sorry.

14.聖誕節來到,美好心願放在枕頭套,聖誕老人送禮讓你夢裡都笑,興奮的心情持續有效,快樂每天很美妙,歡笑一直陪你老!

15.你始終要用一千個理由來堅持相信我,卻隻需一個借口就可以放棄;而我用一千個理由來堅持喜歡你,卻隻因為一個原由我相信你。祝你聖誕快樂!

16.年年有聖誕,聖誕在年年,吉祥和平安,幸福加歡顏,祝福和問候,溫暖來相伴,歡歌和笑語,彌漫情誼間,短信和短信,那是今天的重疊不斷,願你聖誕快樂,開心平安。

17.平安夜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相伴你的每一天!

18.聖誕傳說:信息發一發,鈔票任你花;信息看一看,幸福圍你轉;信息讀一讀,快樂你做主;信息翻一翻,吉祥連成串,信息轉一轉,好運永做伴。祝你快樂聖誕!台中高級月子中心

19.祥和氣氛溫馨伴,送件禮物過聖誕:送雙襪子掛一掛,快樂禮物全裝下;送條短信帶句話,關心朋友表牽掛。聖誕要到瞭,願你:幸福平安夜,快樂聖誕節!

20.夜晚靜悄悄,雪花飄灑灑。煙花多燦爛,照亮美容顏。樂聲悠揚傳,帶我入仙界。舉杯邀共飲,情真意又切。平安夜裡祝平安,順順利利每一天!

21.從潔白的雪花上復制快樂,粘貼到你心上;從飛馳的雪撬上復制好運,粘貼到你身上;從聖誕老人的胡子上復制祝福,粘貼到你手上。雪花飄飄,聖誕快樂!

22.聖誕節,平安夜,讓我們靜待鐘聲敲響。許心願,共祈禱,將願望掛上聖誕樹。等禮物,盼驚喜,心想事成都給你。連友誼,傳祝福,祝開開心心迎聖誕。

23.慈祥的老人駕著由平安健康財富快樂俊美清純前途拉著起頭馴鹿拉動的雪橇給你送來隨上帝而來的禮物,不要客氣,他們都屬於你。
arrow
arrow

    f4d7yk4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