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 —— 一個對表演認真到骨子裡的人

原標題:章子怡 —— 一個對表演認真到骨子裡的人

前些日子章子怡憑借三組表情包上瞭微博熱搜,在我們打趣這組表情包的同時,很多小夥伴都去看瞭《演員的誕生》,當然也包括我啦。一看不要緊,簡直好看的停不下來。章子怡辛辣的點評中瞭我的胃口,也讓我想要對這個國際章有更深的瞭解。



百度瞭一下章子怡曾獲得過的大獎,足以震驚我。讓我不由得對“演員”有瞭一個新的認識。章子怡就是一個普通人傢的孩子,學舞蹈也是為瞭鍛煉一下較弱的身體。在96年的時候考入瞭中央戲劇學院,1998年出演瞭張藝謀導演的電影《我的父親母親》,獲得瞭大眾電影百花獎,隨後接連出演瞭電影《十面埋伏》、《英雄》、《藝妓回憶錄》、《臥虎藏龍》等多部影片,口碑頗高。本來覺得她是一個單靠臉就能吃飯的人,卻沒想到她徹底打破瞭我的觀點、我不禁對她刮目相看。這時我還沒有看過幾次她的電影,隻是覺得這是一個有實力的演員。

讓我真正對她肅然起敬的是章子怡在《演員的誕生》中那一次次震撼人心的幾次表演。一次是她扮演的一個被打落冷宮的不能與兒子相認的母後。當她抬起頭的一剎那,那個表情拿捏得恰到好處,多一分則滿,少一分則空,而她做到的是剛剛好。在與名氣不高的喜劇演員周雲鵬拍攝電影片段《最熟悉的陌生人》時,章子怡收斂瞭平日裡的霸氣與鋒芒,飾演瞭一個對愛情充滿期待的盲女,她像一個在花間起舞的少女一樣美好,純潔。這段表演更是被譽為教科書式的表演。而近期的章子怡與青年演員藍盈瑩聯袂演繹瞭一段《青衣》,每個眼神都有戲,藍盈瑩的眼淚,章子怡的淒慘一笑,再現畢飛宇筆下筱燕秋的“戲夢人生”,驚艷四座。





台中產後照護推薦 台中月子中心價錢

章子怡不僅對自己的表演認真、嚴格,而且對舞臺上每一位演員的表演都是要求極高的。她怒懟劉燁,“她剛才笑場瞭,你滿意什麼?”她也會一針見血地指出演員的問題所在,絲台中月子中心推薦毫不掩飾自己的情緒。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

“你相信你演的角色麼?”

“我隻聽到瞭呼吸聲,都替你們著急”

當然遇到演技爆棚的實力派演員周一圍時,她也會露出少女般花癡的笑臉。網友戲稱“你什麼貨色,老娘什麼臉色”

也許很多人覺得章子怡太過霸氣囂張,棱角太過分明,但是我卻覺得她有一股韌勁,她也會犯錯、也會驕傲,但是她會反省自己,會不斷地打磨自己。她倔強倨傲,野心勃勃,她目標明確、永不服輸。一笑萬古春,一啼萬古愁,此景非你莫有,此貌非你莫屬。她就是演員章子怡。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台中產後護理 閱讀 ()
arrow
arrow

    f4d7yk4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