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結婚新郎竟是台中月子中心價錢我男友

我交往過一個男友,他是我大學同學,我們大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三開始談戀愛,一直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務實的男人,對我很用心。,




閨蜜結婚新郎竟是我男友

網友來信:

我交往過一個男友,他是我大學同學,我們大三開始談戀愛,一直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務實的男人,對我很用心,隻要我一個電話或者一條微信,他可以放下任何事情跑到我面前。有時候我發朋友圈說想吃宵夜,他半個小時就買來宵夜,打電話叫我下樓來拿。生日那天他還精心制作瞭一本屬於我們兩個人的記憶相冊,我十分的感動。

後來大學畢業後我和閨蜜一起去南方找到瞭一份工作,男友因為傢裡的情況不能出遠門所以留在北方的一個二線城市,就這樣我們開始瞭異地戀,和普通的戀人一樣,我們也會因為異地戀的問題爭吵,我認為他沒有以前愛我瞭,而他則認為我不理解他。我閨蜜總是勸我,說男友傢裡有事不能到南方工作也是能理解的,要不我們辭職去北方他的城市找工作吧,可我因為賭氣就沒答應。

說到男友傢裡的事,據他說是要照顧癱瘓在床的奶奶,他說小時候奶奶最疼他,而現在奶奶是癌癥晚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不在瞭,所以他想盡可能的每天都有時間去看望奶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奶。這點我其實想不通,男人畢竟要以自己的事業為重,現在工作那麼難台中月子會所找,能有個好的發展難道不比什麼都重要嗎?

就這樣,我倆異地戀談瞭一年多之後,我經同事介紹認識瞭一位高富帥,他是一傢大公司老板傢的兒子,目前自己也在創業,是個事業型的男人,和我的擇偶標準完全相符,並且外形上也比我男友帥氣,於是我就動瞭心,那段時間總是和他走的比較近。相處瞭一個月後他向我表白瞭,甚至連鉆戒都買好瞭,作為一個女人,誰能不為此感動,他向我求婚,說對我一見鐘情,怕我再被別人搶走,想要馬上娶我,可這時候他還並不知道我有男朋友。

於是晚上我就給男友打電話提出瞭分手,當時閨蜜一直勸我不要玩火,更不應該和男友分手,我說哪個女人能受得瞭異地戀,況且我現在有瞭高富帥的男友,誰還稀罕過去的窮男友,看他平時穿的衣服都不像是有錢人,怎麼能給我幸福?說完這話,閨蜜瞪大眼睛看著我,男友在電話裡沉默瞭半分鐘,然後答應瞭我的分手要求。後來我閨蜜實在看不過去,就給我男友打去電話安慰他,並承諾會勸我回心轉意。

一周後,閨蜜突然要搬走,她說傢裡有事回去,她和我男友是一個城市的,回去不到半年時間他倆就結婚瞭,閨蜜邀請我參加她的婚禮,可我問他新郎是誰時,她卻一直不說。等到瞭結婚那天,當我看到閨蜜的新郎竟然是我前任時,我哭瞭。因為他們在當地最豪華的酒店舉辦的婚禮,婚車全都是價值千萬的豪車,那排場還是我第一次在現實中見到,後來我才聽說新郎的父親是兩傢公司的大股東,新郎就任與他父親的公司,也是總經理的位置,傢裡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的財產更不用說瞭,我後悔的腸子都青瞭!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4d7yk4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