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徐崢直言: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
《港囧》上映19天累計票房15.7億,打破《泰囧》12.68億票房紀錄的同時,徐崢也成為華語電影唯一一位兩部電影作品票房均破10億的導演。片方昨日於北京舉行“《港囧》拜個早年”主題答謝會,徐崢導演攜主創包貝爾、杜鵑到場分享《港囧》的創作心得體會。 《港囧》盡管票房不俗,但口碑卻兩極分化嚴重。徐崢直率地表示,他感覺昨日這場慶功會“沒有什麼功”,“大傢當初說《泰囧》太好玩瞭,太好看瞭,看瞭好幾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遍,但是看瞭《港囧》以後就說恭喜,票房很好。這個"恭喜"裡面包含瞭很多種含義,一方面好像是在恭喜我們票房很好;另一方面就是他喜歡不喜歡都不說。”

徐崢表示,《泰囧》是一部純粹的喜劇,“它好像天生就那麼討人喜歡。但對於《港囧》,我既是制片人,又是導演,作為制片人我特別希望它能夠取得好成績;而作為導演我又希望能夠有所突破。正因為混搭的創作心態,導致《港囧》出現分裂,成為現在這個樣子。”他透露,從電影上映第一天起,他幾乎看瞭所有的影評,“說好的說不好的,差評、點贊的我幾乎都看瞭。”他直言《港囧》很難宣傳,“我們也努力控制觀眾的期望值,結果一開始觀眾的預期程度比我想象的還要高。”他稱《港囧》取得的成績是一個起點,“所有的大傢正面的負面的能量,我們一並吸收,變為我們成長的一個養分。”

包貝爾在《港囧》中的表演,被普遍認為不如王寶強,噴者無數,他也承受瞭很大的壓力。對此徐崢為愛將平反道:“觀眾也好、影評人也好,把很多負面的不滿砸向瞭包貝爾,這個對他非常非常不公平。包貝爾加入以後,他承擔瞭太多的責任,盡瞭最大的努力。”

沈陽晚報、沈陽網記者 關力制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台中產後護理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4d7yk4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